close

 星期一看完<SBS歌謠大戰>的視頻後,很多PRI這幾天也很我一樣擔心著弘基的喉嚨

我很喜歡看PRI的留言,和大家一起分享對五寶們的愛
下面是之前在論壇上看到PRI留的!
很感動,真的! 每位親們都心疼著弘基
真的很愛PRI們!!!
------------------------------------

(一)
〈......〉
 我哭了
 真的哭了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的嗓子呢孩子
 都破音了還唱
 聲音都壞了還唱
 PRI們不希望你唱
 我寧可你對嘴阿孩子

 譃愛就已經聽得出來不太正常了
 HEAVEN更不用說
 這兩首歌都需要高音
 而你的嗓子
 還能唱高音嗎

 幾場CON下來
 你們五個都累了
 而身為主唱的你
 更是最累的最累的
 
 不懂F&C在想甚麼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一個孩子
 他聲音已經變成這樣了
 到底還要糟蹋他到甚麼地步

 FTI不是東方神起
 也不是Super Junior
 FTI的主音是李弘基
 他是一個band的主唱
 為什麼你們可以把主唱糟蹋成這樣

 我知道我現在的情緒激動了一點
 因為我是PRI
 看到這孩子被搞成這樣
 我想守護他們
 守護這五個孩子

 求求你們
 讓他們休息吧

 半年就好
 甚麼活動都不要有
 讓他們回復正常人的生活
 讓他們好好的休息半年吧
..................................
 (二)
 看了影片整個心情難過到不行
 他的聲音真的不像他
 HEAVEN高音唱不上去的時候感覺弘基都要哭了

 其他團員應該也有感覺到弘基的異狀
 我感覺彈的比平常還要好

 有一段弘基整個聲音都是痰吧
 所以就突然間不唱了,那一段我看了真的都哭了
 他賣力的想要做到最好,可是連自己身體都沒有顧好

 如果他這樣的狀況唱對嘴,我相信PRI也可以接受
 現在只希望弘基能夠快點好起來唱歌給我們聽 :)

-----------------------------------
從一開始就能感覺跟平常不一樣...喉嚨真的不舒服!


sbs歌謠大戰.jpg
-----------------------------------
插花一下
(這是之前PRI去中廣留言版留的言,因為日單The One在12/17發售,想請他們放The One這首歌)

這次他們是很用心的準備專輯,還跑到日本住了幾個月,連學業都先暫停了....

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很興奮,已經很久很久沒聽到這樣讓我開心大笑的歌了,
是很輕鬆的旋律,可以讓人放鬆的旋律,我只是想懇切的求泡菜妹,這首歌如果
可以讓我開心,放鬆,那為什麼不撥出來讓大家也跟我一樣開心的大笑呢?

很喜歡很喜歡這首歌,雖然FT在台灣還不是像Shinee那樣有知名度,但是還是有
很多個Pri正支持著他們,每天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腦,播放這首歌,因為
我覺得這首歌帶給我好心情,有了好心情就會微笑著去上課。一整天都很順利了!

希望下星期五...我真的可以聽到這首歌在中廣播出,謝謝了!^^

Pri們,要繼續支持五寶噢!愛五寶是一輩子的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f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